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

模範生

經過班上所有人提名、投票,選出本班模範生為承曄與淑妃,恭喜兩位!

承曄
淑妃
優良
事蹟
學習態度認真,個性敦厚善良,與同學相處融洽,定期考查表現優良。
做事積極主動,樂於助人,和同學相處融洽,循規蹈矩。
家長
期許
感謝老師及同學們對承曄的肯定!期許承曄能夠繼續保有敦厚善良、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每一件事,並且快樂學習。
感謝老師的教導,期許孩子在老師多元的教學方式下,能夠學習到更多,也能夠讓孩子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。期許淑妃在各科老師的諄諄教誨下,繼續努力向上、持續進步!
得獎感言
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在每一方面都能做得更好!
謝謝老師及同學對我的肯定,我感到萬分的榮幸。能得到區模範生這份殊榮,也感謝老師平時的教誨及同學的愛戴,今後我會更加倍努力,希望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六月十二日回家作業

一、小日記一則 二、發下「班費收支表」一張 52 孝班費收支表 日期 項目 收入 支出 結餘 106.12.02 園遊會 ...